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百组千支”集中督查 (社团片)工作会议在团市委机关召开

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机关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学习教育要求落到实处,近期,在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冯生带领下, 市级机关工委第一督查组到团市委机关,集中督查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文联和市文艺界新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纪检组长马剑代表团市委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教育安排、“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推动实际工作、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等督查内容进行了汇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冯生,在听取汇报后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团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绩,认为在学习教育推进中团市委党组切实发挥了领导作用,能够结合群团改革重点、针对青年工作特点、把握学习教育节点,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将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

  市妇联、市残联、市文联和市文艺界新社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查中,督查组逐一查阅了各单位支部工作台帐,并就“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等情况进行深入询问和检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