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工品牌工作

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规范各项创建工作,10月26日,团省委在我市召开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来自苏南、苏中各市团委城工部部长及2015-2016年度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团省委城工部部长徐行到会并讲话。

  座谈会期间,各申报集体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结合PPT演示做了汇报和交流。其中,来自我市的无锡政和职业介绍所、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部站务一中心等3家集体向大家展示了青年文明号促团建、促青年成长、促工作提升等方面的诸多亮点。

  徐行部长对各家创建单位的创建工作做了点评,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分析和具体指导,并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他强调,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坚持“四个突出”:突出党的领导、突出职业特性、突出群众特点、突出青年的主体性。同时还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突出青年文明号的对外形象展示,要充分代表年轻职业形象、体现党团形象、展现优秀青年形象;二是要搭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平台,为青年人提供学习、锻炼和争先创优的机会;三是要放大职场作用,结合好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平台,做到宣传有力度和深度;四是要深入基层,让更多群众了解创建单位及其职业特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