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无锡市中职学校团学工作联盟举行第三季度活动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无锡市中职学校团学工作联盟第三季度活动在无锡技师学院举行,30余名联盟成员单位团干部共同交流研讨社团建设,实地参观社团阵地,现场观摩社团活动,并听取了“微团课”展示。

  

  会上,无锡技师学院和江阴中专团委分别就学校开展社团工作的经验作了交流,各联盟学校的团干部针对社团建设中的做法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由技师学院团委和文化创意系团总支联合开展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观摩了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的微团课,参观了共青团活动室和模拟火箭社、啦啦操社、机器人社、太极社、记者社等社团活动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