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农村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召开2016-2017年度选派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深化共青团组织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农村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推动农村改革发展,近日,团市委召开2016-2017年度选派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座谈会,来自农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的3位挂职干部,以及有关银行、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到会并讲话。

  3位挂职干部先后作了自我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赴县区团委挂职的机会,积极充当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地方团组织交流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帮助地方团组织开展好青年创业、青春扶持等各项工作。农业银行团委、农村商业银行团委负责同志表示积极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区团委挂职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大选拔力度,力争推荐更多优秀青年干部充实到挂职工作中来。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各展所长,共同推动县区团工作的有效开展。

  俞政业副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服务“三农”发展、服务青年创业、服务扶贫开发、服务基层团建等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挂职干部积极参与、宣传共青团改革,多提宝贵意见;主动发挥金融行业青年骨干作用,支持团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要珍惜机会,在团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了解青年、了解共青团,做到服务青年发展有成效、个人成长有收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