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直属单位团组织 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以来,团市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部署,全面启动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唱响了“到青年中去”的工作主题。为推动实现对全市更广大团员青年的有效覆盖,提升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参与度,切实提高团员青年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15日,团市委专题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推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团干部参与直接联系青年工作。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部负责人介绍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背景和举措,通报了全市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1+100”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围绕办好“开门七件事”工作方法开展了专题培训,指出市直属单位团组织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开展工作、力求工作实效。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根据直属单位团组织工作领域和职业特点,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推进“三进三助力”工程,针对青年婚恋交友、就业创业、心理辅导、志愿服务等需求开展服务,帮助所联系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等解决实际困难,使团干部深植青年之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