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团市委举办“青年之声·无偿献血 闪亮青春”活动

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8:00,150余名来自浦发银行、梁溪区、教育局、无锡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五十八所、公安部交管所等单位的团员青年在团市委的组织下,作为献血志愿者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青春剧场,积极参与“青年之声·无偿献血 闪亮青春”活动,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奉献青春。

   本次献血活动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无锡市红十字会主办,前期通过各级团组织动员、新媒体平台招募等形式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无锡的团员青年们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准时来到现场。在经过填表、体检、信息核对等环节后,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完成献血。

  另悉,在本场献血活动前,团市委还分批组织了地铁集团、无锡卫计委、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团员青年开展了志愿献血活动。今年以来,按照市献血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招募了300余名献血青年志愿者,并超额完成了全年的献血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益精神。

   近年来,团市委把组织团员青年义务献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每年号召全市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运用新媒体手段扩大宣传,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感召更多团员青年加入其中,用行动传递爱心,挽救生命,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