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青年之声”:暖冬行动温暖无锡戴卡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团省委青农部卞胜平部长、团区委副书记张梦娴一行走进无锡戴卡,在新装修的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青年之声”暖冬行动,玉祁街道团工委书记王威、锦绣铝业团委书记刘燕陪同参加。此次行动主要分两部分,一是进行座谈,聆听青工心声,给予青工指导帮助,二是向青工代表送上暖冬礼物。

    今年是无锡戴卡三期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重要之年,无锡戴卡加大了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相继委派了50名优秀的实习生前赴中信戴卡集团总部学习培训。此次暖冬行动邀请了其中15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其中刘传顺、姜南村分别来自质量条线和设备条线,作为戴卡三期青年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且在交流中指出,在中信戴卡培训期间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财富,中信的仁义礼智信与公司现在倡导的勤善诚信精家文化理念相得益彰,处在这样的高端的制造装备环境中工作,无疑带给我们年轻人更多的挑战与机遇,我想在这好好的做下去,发挥我们年轻人应有的价值,这才无愧于我们的青春。公司团委书记刘燕在交流中鼓励在座的青年,要抓住企业转型发展机遇,发挥青年肯担当、执着、坚毅的特质,为锦绣铝业及无锡戴卡注入长盛不衰的青春力量和发展动力。

    本次青年之声进企业暖冬行动,是一项拉近青年与共青团联系的“桥梁”,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挖掘青年职工所思所想,并在生活上、工作上提供相应的帮助。公司青年也感受到共青团的关爱和温暖,每位青工代表收到了一份“暖冬礼物”。

    同时,此次活动公司团委还精心组织了青年职工开展了“赞美他人”、“选词组句话心声”等管理小游戏,进一步提高了青年之间的默契性和协作性。并且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向在座的青年发放了感恩节贺卡,通过书写贺卡的传统方式向最想感谢的人送去了感恩节诚挚的祝福,并期望将祝福传达给公司的每一位青年职工,希望青工们在成长过程中,学会感恩。(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