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人才培养

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揭晓

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新一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新鲜出炉:朱虹等10名同志被评为“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李锋等9名同志获“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

  经过评委会初审确定的19名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候选人,分别来自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一线、农业、企业、海归、社会组织、政法、财税等不同界别,他们在经过社会公示、组织考察、网络投票等环节后,集体参加了面试答辩会。

  

  本届的面试环节较往届有所不同。一是形式创新。今年采取了集中座谈交流的形式而非以往的逐个考评,希望通过新颖的形式让评审组更为直观全面地考量本届正式候选人的整体风采,也能从中促进候选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二是内容创新。用自由发言环节替代了以往的评委提问环节,并且考量的侧重点由专业领域更多地向时事政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事务、示范作用等方面转变,希望通过这个环节更好地倾听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青年精英的群体心声。

  面试答辩中,各位候选人围绕考评组给定的交流话题,从自身经历到时事政治,从成长感悟到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宏观战略到岗位建功,有感而发,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我市优秀青年代表的独特风采和综合素养。

  

  

  最后,评委会召开第二次评审会议,认真听取各个评委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民主票选的方式产生了本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

  接下来,主办方将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网络、电视、广播访谈,巡回演讲,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大力宣传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的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进一步激励、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向榜样学习、向实践学习,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名单

  

  (共10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朱  虹(女)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民委员会主任、山联富民合作社总经理

  李  兵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兼神经外科副主任

  李  明

  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交通频率节目一部主任、主持人

  陈  平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班长

  陈海琴(女)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导

  范泽锋

  宜兴爱宜艺术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兴市丁蜀镇西望村党总支部书记

  金晓峰

  无锡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

  赵  霞(女)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婷婷(女)

  无锡市锡山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总干事

  颜健鸥

  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第十八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名单

  

(共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  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舒春

  无锡市德仓农业生物科技专业合作社高级合伙人、上海深巷实业有限公司(北大杨哥)CEO

  邹  健

  无锡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副主任

  张  俊

  无锡技师学院(立信中专)电气工程系教师、教研组长

  张迪秋

  江苏省无锡地方税务局税政一处副处长

  金为铠

  无锡中铠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唐冠玉

  无锡金卫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琳怡(女)

  无锡火车站无锡东站客运值班员

  薛静丰

  无锡一米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