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手绘梦想 快乐成长 ——堰桥实小举行艺术节美术项目比赛

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培养青少年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挖掘他们的艺术才能,堰桥实验小学于11月29日成功举办了校园艺术节美术项目比赛。

这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分年级进行,注重全员参与和提高相结合。有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的儿童画比赛,有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的硬笔书法比赛,有四、五年级进行的软笔书法比赛和国画比赛,有五、六年级进行的人物速写比赛。学生们用手中的铅笔、毛笔、水彩笔、油画棒等工具,根据比赛主题和内容要求,发挥想象力,在各种纸上书写、绘画出自己的灵感与才能,只见一副副儿童画、国画、书法等作品富有创意,无不编织着这群青少年色彩斑斓的梦。大家尽情享受着参与艺术活动的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