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机关建设 >> 活动报道

团市委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要求,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从严治党”向“从严治团”延伸,根据市委宣讲教育安排,近日,团市委召开集体学习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为机关党员宣讲全会精神。

  周部长从党的建设历程出发,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并结合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从抓好思想引领、抓好纪律规矩、抓好选人用人导向、抓好组织生活、抓好深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落实要求,号召团市委机关党员和广大团干部自觉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者、示范者、推动者。

  学习会后,机关党支部还专题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成果,推动机关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