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人才培养

团市委、市青商会举办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暨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务虚会

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聚力创新、投身产业强市,更好地谋划和推动2017年青商会工作特别是“创二代”培养计划。近日,由团市委、市青商会主办的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暨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务虚会在新吴区3W咖啡顺利举办。市青商会秘书处、各团市(县)区委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创二代”培养计划合作伙伴等近30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马剑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团市委马书记在讲话中,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市青商会围绕创新主题、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产业强市、加快转型升级提出了要求,对青商会会员特别是“创二代”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传承发展聚力创新给予了鼓励、赋予了期望。同时,就做好2017年青商会工作、开展好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团市(县)区委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会上,3W咖啡创始人顾建伟作了传统产业企业以创新促转型升级策略报告。他介绍了无锡产业发展新动向,并结合飞而康、极课大数据等例子,就传统企业如何以创新持续提升产业竞争力,以创新向外围拓展新产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的“创二代”代表,来自银邦股份的沈于蓝、校谱网的蒋城杰等也交流了自身推动创新发展的体会与感悟。

  在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务虚会环节,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对如何推进好这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创二代”私董会、“传承与创新”项目大赛等一些“好想法、金点子”在思想碰撞中孕育而生。会后,青商会秘书处将联合合作伙伴就务虚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提炼,为2017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交流心得、分享观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