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2016年度在锡高校团学工作总结交流会暨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7-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总结2016年全市高校团学工作,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1月10日下午,2016年度在锡高校团学工作总结交流会暨联席会议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吴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马元兴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13所在锡高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结合PPT对2016年本校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

  团市委副书记吴莉萍充分肯定了2016年13所在锡高校的团学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启高校共青团改革新局面;要进一步精准发力,实现高校团学工作新突破;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展示高校团学干部新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社团活动阵地,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作为2017年全市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点,无锡团市委、市学联将更加注重高校团学阵地建设,加强大学生团员意识教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