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魅力社团 活力青春——我市举行2015-2016年度大学生社团评选总决赛暨社团风采Show

时间:2017-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总决赛暨社团风采Show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青春剧场”隆重举行。至此,历时近两个月的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优秀)大学生社团展评活动落下帷幕。

  经过校园海选、初赛推报、市级评审、网络投票、现场总决赛暨风采Show等环节比拼,最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客三千美食协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家园、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影视艺术协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橄榄绿军事协会、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智慧的钉子、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艺钧PPT社、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江南大学骑迹自行车俱乐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天韵曲社荣获“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大学生社团”称号,另有19个社团荣获“2015-2016年度无锡市优秀大学生社团”称号,一批在大学生社团建设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活动由无锡团市委、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学联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社团健康蓬勃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追求健康、时尚、文明的校园生活方式,闪耀青春才华,彰显活力与风采。

  本届大学生社团评选得到了在锡13所高校的踊跃参与和高度关注,社团涵盖公益服务、文学艺术、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体育健身、理论专业等多种性质和类别。约5万名青年大学生及网友通过“团聚无锡”微信公众平台投票了解和感受了大学生社团风采。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本届十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总决赛暨社团风采Show的精彩瞬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