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优秀)大学生社团、大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团市(县)、区委,市教育团工委,各在锡高校团委:

  近年来,各高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队伍不断壮大,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影响日益增强,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导向鲜明、管理规范、活动丰富、成果显著的优秀学生社团和工作表现突出、育人成效明显的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各社团健康发展,经初赛、复赛、决赛及社团风采show等环节展示评比和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学生联合会综合评审,决定授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客三千美食协会等社团“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大学生社团”称号,授予无锡太湖学院摄影协会等社团“2015-2016年度无锡市优秀大学生社团”称号,授予滕飞等老师“2015-2016年度无锡市大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希望获奖的社团和老师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社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在社团建设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高校团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社团管理,充分发挥高校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5-2016年度无锡市“十佳大学生社团”、“优秀大学生社团”、“大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无锡市教育局

无锡市学生联合会

  2017年1月6日

团锡联发〔2017〕4号.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