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文明工程 >> 青少年权益服务

省青基会一行来锡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1日,省青基会秘书长、省希望办主任魏月清一行来锡调研,在团市委副书记吴莉萍的陪同下赴惠山集中考察。

  魏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阳山镇陆区社区青少年之家,陆区社区青少年之家是惠山团区委青少年服务平台“一中心三层级”网格的最基层,是惠山区首家村(社区)层面的青少年服务中心。魏主任对陆区社区青少年之家整合社会资源,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开展青少年权益维护和困难青少年帮扶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之后,魏主任一行走访了阳山镇残疾青年雕刻基地,观看青年现场雕刻桃木制品,了解基地运行、产品销售和基地青年就业生活现状,对惠山团区委充分调动青年企业家参与青少年公益事业,开展“星公益”青少年服务项目表示认可。希望无锡团组织进一步加大对残疾青少年等弱势青少年群体的联系和帮扶力度,为他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