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团锡委发

关于2016年度无锡市团内先进的通报

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团市(县)、区委,市各局、委团委,市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市级行业团工委,在锡高校团委:

  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要求,积极推动共青团改革,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切实按照“四维工作格局”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方法和路径,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工作主题突出鲜明,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服务青年扎实有效,共青团工作效能及自身建设得到有效加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此过程中,一大批先进典型相继涌现。为学习先进,树立典型,团市委决定,授予共青团江阴市周庄镇委员会等50个基层团委“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共青团澄壹工场支部委员会等93个基层团(总)支部“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授予朱蕾等91名同志“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缪文韬等111名同志“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通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作为,再作新贡献。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在实践中创造新经验,在改革中解决新问题,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踏上“两聚一高”新征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而努力奋斗!

  附件:1.“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名单

  3.“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4.“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17年6月30日

团锡委发〔2017〕29号.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