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安徽芜湖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人类用知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后者去改造宇宙。”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代大学生,应当走出课本,走进实践,放开自己的眼界,拒绝井底之蛙。

8月1日,建军节,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团委牵头,组织暑期实践团8名大学生,在严芸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安徽芜湖――半成山水半城烟的皖南小镇,开启了2017年寻访奇瑞新能源汽车的征程。本次活动得到了奇瑞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实践团员们为了深入了解芜湖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悠久历史,来到了芜湖博物馆,探寻芜湖的一方风土人情。非常意外的在博物馆见到了奇瑞第一百万辆车。做为芜湖的本地企业,这是芜湖的骄傲,也是国产汽车的骄傲,更是每一个中国汽车人的骄傲。在博物馆里,我们触碰到了芜湖的历史厚重感,也目睹了国企的新兴。

下午实践团队来到了奇瑞新能源总部,工作人员向我们讲解了奇瑞的成长史,带领实践团队参观奇瑞新能源汽车制造车间,科技的力量,使每一位参观者都为之深深震撼折服。

奇瑞工作人员还向我们参观团,介绍了奇瑞的三电技术,为了解决三电技术,奇瑞如何积极面对挫折,迎难而上。同时,也向各位参观者展示了奇瑞立足未来,放眼未来,做中国人骄傲的新能源汽车的豪情壮志。

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调研小组,组员们不仅仅在自己所在地进行新能源汽车市场调研,也把握好本次机会,对芜湖本地的基层群众进行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调研。倾听最真实的声音。

社会实践团队,还参观了亚洲第一长河,漫步长江边,习习江风,如此美景,如此惬意生活,也注定了奇瑞这所传奇企业会伫立在长江之滨。

“走进安徽芜湖,寻访奇瑞总部”为期几天的暑期社会实践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对此次实践之旅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受到了芜湖奇瑞新能源汽车的氛围,见识了奇瑞新能源的魅力,并立足眼前,放眼未来努力做好大学生的分分秒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