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文明工程 >> 青少年权益服务

“彩虹伞”2017无锡青少年法制夏令营开营啦!

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无锡团市委、无锡市司法局主办,无锡市青少年权益服务中心承办的“彩虹伞”2017无锡青少年法制夏令营在无锡市法制宣传教育中心正式开营。团市委、市司法局的相关领导、首批小营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据介绍,本次夏令营围绕“智慧普法 护航青春”的主题,把知识学习、职业体验、素质拓展融为一体,共设计了五期内容,涵盖了法制宣传教育中心、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法院、交通指挥中心、人民警察学校、消防支队、环保基地等多个法制宣传阵地,让青少年在实践体验的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提升守法意识,争当法制少年。

  在开营仪式上,首批小营员收到了团市委、市司法局为他们准备的营员礼包,每期活动中孩子们都将用画笔画下学习体验的点点滴滴,在快乐的氛围中学知识、涨本领、交朋友。

  据介绍,整个夏令营将持续到8月下旬,预计有200名青少年参与。每期活动主办方均采取社会招募、微信报名的方式,只要关注并回复“团聚无锡”夏令营信息,就有机会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