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渔港社区:小小志愿者“兵分两路”学雷锋

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7日,渔港社区团工委联合社区金拐杖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的活动。社区团工委工作人员和小志愿者一同进入小区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为了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广泛的同学参与进来,渔港社区早早就开始筹备,通过QQ群等方式推广活动,希望以切实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上午,在社区团工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深入到渔港家园小区里开始志愿服务。一小队的志愿者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用具来到老人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希望能够给老人们清理出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另一小队的志愿者则拿着垃圾袋在小区的公共区域捡垃圾,维持小区整洁舒适的面貌。

家住77号楼的老党员见到志愿者们在家里忙的热火朝天,满心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我身体不大方便,社区平日里就对我们这些老人很照顾,这次还有这么的志愿者来家里帮忙打扫卫生,真是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才好!”说罢,还拿出了一盘水果递给了志愿者。

社区表示,希望号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精神”,并且把它发扬光大,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