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渔港社区:插花DIY 美丽秀出来

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渔港社区团工委联合锦园物业开展了“以花会邻香满渔港”插花主题沙龙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及居民利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妆点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锦园物业精心准备了百合、玫瑰、雏菊等鲜花,共吸引了近30位青少年及居民参加,来自无锡永芳花店,有着近十余年丰富经验的花艺师廖师傅,讲述了插花艺术的颜色搭配原则,同时为了让插花经济实惠,经久耐看,廖师傅还现场手把手的教授居民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技巧。居民朋友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大家认真的学着,剪着,间或还交流着技巧,现场气氛温馨从容。活动最后,每位社区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高兴地一一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亲手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是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一盆盆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这个夏季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