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锡少委

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阴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少工委:

  《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阴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请示》(澄团联发〔2017〕21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按期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阴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同意大会的议题和议程;

  二、同意你们提出的出席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阴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构成及产生办法;

  三、原则同意你们提出的中国少年先锋队江阴市第二届工作委员会的组成及产生办法。

  希望你们在江阴团市委、市教育局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少先队改革,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第七次少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少先队组织属性,牢牢把握少先队组织根本任务,履行好团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基本职能,使少先队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少先队无锡市工作委员会

      2017年9月7日

锡少委〔2017〕14号.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