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市第十九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经市委和团省委批准,无锡市第十九次团代会将于12月举行。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扎实做好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近日,团市委下发《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以及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代表选举工作部会议,对团代会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各市(县)区、直属和联系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结合《共青团无锡市委改革实施方案》宣讲,对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了全面辅导,指出做好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体现改革精神,突出政治标准和先进性,体现广泛代表性,增加基层一线代表比例,确保市团代会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青年拥护。要严格执行有关团代会选举规定,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当选代表的素质和构成符合要求,同时尊重团员主体地位,切实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要强化团代会选举工作组织领导,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还就选举单位的划分、代表的基本条件、代表的数量和结构比例、代表的产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