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养乐多工厂参观记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西园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和家长们一起参观了现代化的养乐多工厂,孩子们通过活动了解了有关肠道健康知识,并且见识了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种高科技自动化设备,真是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活动中,讲解员图文并茂的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从养乐多的“前世今生”介绍到生动有趣的养乐多百科知识问答、显微镜观察养乐多益生菌种,以及观看益生菌科普动画片,活动内容丰富而又吸引人。最后,生产车间的参观更是让同学们感到无比新奇。菌种活化-奶液准备-培养发酵-糖浆制作-调和-成形-瓶身印刷-充填-包装-品质管理-出货,从乳酸菌的培养,品质检验管控,灌装到成品,同学们经过四五个车间,看到了各种现代化的机器,经过了几十道环节,原来一口就能喝下去的养乐多要经过那么多工序才能出品。

此次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对工业企业有了初步认知,益生菌的发现培养成功也让他们认识到唯有知识能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