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创意读书会《燕子的旅行》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前几日还是天高云淡秋阳柔暖,这两天却是凄风苦雨凉意袭人,可慧读俱乐部的精彩活动依然吸引着孩子们。冬天即将到来,不知雨燕是否已经来到温暖的南方? 11月18日下午2点,《燕子的旅行》创意读书会在西园社区如期开展。

    同学们跟着故事中的雨燕从欧洲飞往非洲的南部,全程大约几万公里。在雨燕飞行的过程中,会遭遇什么呢?老师抛出的关键性问题不光激起了孩子们的思考,同学们在小组中积极探讨、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家长们也不再是旁观者,一起加入到活动中来,和孩子们一起感受雨燕的故事。

有个家长还把活动中老师的问题记录了下来,说回家还要再跟孩子交流,真想不到,简简单单的一个活动,增加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之间更多交流的话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