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街道西园社区:快乐童年,我们和你一起成长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下午,阳光明媚,西园社区蘑菇亭内热闹异常,这儿正举行0-3岁宝宝早教活动。此次活动是滨湖实验幼儿园西园分园和西园社区共同开展的。

现场早早便准备好了许多活动器材,大大的皮球、小推车、投篮玩具,摇摇马等,全是孩子喜欢的。还没到活动开始,孩子们便玩开了,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到处是孩子的欢笑声。

2点,活动正式开始,幼儿园老师们拿出了彩虹伞,孩子们往下面一钻,老师和家长们一按一掀,孩子们可乐坏了,就像在玩躲猫猫。亭子的一角,放了两张桌子,也坐满了孩子。一张桌子上放了彩色的纸条,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作出了漂亮的项链,另一张桌子上则是孩子们随意涂鸭的好地方。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好多孩子都意犹未尽,结束时都不肯离去,样子真是可爱极了。通过这些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集体活动的乐趣,也为以后入园打下一定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