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志愿服务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近日,天翔社区团支部携手如意公益协会在永利花苑小区里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情系左邻右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务理发、血压测量、修磨刀具等便民服务。由于之前社区针对此次活动也做过了一定的宣传,所以今天居民们早早就在各自需要的服务项目台前自觉排起了长队。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热心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天翔社区团支部也表示今后会不定时的为社区老年朋友提供免费服务,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让居民朋友足不出小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