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召开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团市(县)、区委,市各局、委团委,市各直属单位团组织:

  按照全省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市委和团省委批准,定于2018年1月3-5日召开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地点

  1、开幕会:无锡市人民大会堂大会场

  2、其他议程:锡州花园酒店(地址:锡山区东亭二泉中路68号)

  二、大会主要内容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无锡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届委员会、无锡市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群团改革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做好本地区、本单位代表的通知工作,确保团代会有关会议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代表(包括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

  2、请与会代表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准时参加大会。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由各单位统一向大会秘书处联络组提出书面申请;

  3、要组织本地区、本单位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团的改革实施方案,提高代表的议政水平和能力,正确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

  4、要认真做好市第十九次团代会的宣传工作,提高团员青年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并做好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的各项准备工作;

  5、请全体代表(含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着正装出席大会的各项活动。

  四、其  他

  1、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应于1月3日12:30前到锡州花园酒店报到(代表团召集人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大会资料、房卡等由各代表团召集人集中发放;

  2、各代表团(除江阴、宜兴)的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应于1月4日上午8:00前到市大会堂大会场签到处报到,只参加开幕会,时间半天。江阴、宜兴市及市直在澄、在宜单位的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可与正式代表一起报到,1月3日安排住宿,1月4日上午参加开幕会;

  3、会议的相关情况,可及时与大会秘书处联络组沟通,联系方式如下:

  正式代表:顾子乙,电话:82720242,手机:15251610282;

  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王  裔,电话:82720175,手机:15061815905。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关于召开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通知.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