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与老党员一同跨年学习十九大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元月一日,随着新年来临之际,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组织社区青少年聚集在社区老党员毛金南家中,一同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毛金南是向阳社区的一位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在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当下,他与社区团总支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社区党员、团员青年在自己家中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毛金南说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社区党总支书记对十九大的宣讲,内心激昂,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党员及团员的表率带领性无所谓地域、年龄及职位。作为退休老党员可以在社区发光发热的同时,身为社区团员也肩负同样的使命和责任。习总书记指出:“勿忘初心,把人民的利益作为立国之本,让全国人民过幸福、美满生活。”社区团员及社区青年志愿者也应该时刻把社区居民的需求牢记在心,力求不断完善。

    此次新年学习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社区团总支以后会定期举办此类有意义有影响的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