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义务拾捡垃圾,美化社区环境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荣巷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了“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义务捡垃圾环保活动,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顶着寒风手拎垃圾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社区的主干道,三个人或两个人为一组,搜寻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一个下午,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每个人的垃圾袋中也已经“战果累累”。参加活动的周同学说:“尽管我们力量单薄,但是能为自己美丽的家园拾捡垃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是我们每一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自豪和荣耀。”

  荣巷社区也希望通过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开展此类志愿者活动,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净化生活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团支部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