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西园:新年走访送暖,情系困难少年

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让社区困难青少年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解决社区困难青少年的生活、学习问题,让其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11日下午,西园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并慰问了辖区内3名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暖东礼包”以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工作人员分别与洪誉和丁艺两个青少年就身体状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勉励她们要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只有在逆境中学会迎难而上,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发愤图强,立志成才的精神,才能真正成为国家乃至社会的栋梁。在与困难青少年丁艺的谈话中,得知其父亲重病,只能靠母亲打零工维持生活,但生活的磨难并没有改变她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她懂事明礼,生活中悉心照顾父亲,学习上刻苦认真,各门功课成绩优秀。

  慰问结束后,困难青少年们都对团组织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自强不息、独立自主,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融融暖意在西园社区困难青少年心中已蔓延开来,同时营造了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也为我市构建文明和谐、健康幸福的新年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