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鹅湖)鹅湖召开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近日,鹅湖镇团委携手荡口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亲子家园同乐活动”。

活动在一首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充分利用幼儿园各类低结构材料,如:梯子、轮胎等,在传统游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滚铁环”“滚轮胎”“小小消防员”“跳绳”等形式多样游戏,内容有趣,小朋友和家长热情参与,每项运动家长和孩子们密切配合,默契协作,顺利完成游戏项目。大家全神贯注的神态以及获胜后的喜悦,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冲淡了冬季带来的寒意。

小小亲子运动会,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天伦之乐,互动中增进了情感;每位家长,参与中回味童年的快乐,珍惜相拥孩子的每一时每一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