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年满意度测评会”走进无锡青年

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7场“青年满意度测评会”走进无锡青年,团市委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青年为共青团工作打分。

  青年满意始终是检验共青团工作的最高标准。自2011年起,无锡团市委连续多年开展“青年满意度测评”体系,树立“内部讲执行、外部求满意”双轨并举的考评导向。

  从团组织履行各项职能的评价到辖区团组织负责人的思想、作风、能力,从年度重点工作在青年中的知晓度到对本地区特色品牌的印象,从对团干部所需要具备的能力素质的理解到当下青年所喜欢的活动建议......“青年满意度测评会”用问卷实现“你选我议,议中寻策”。

  测评结束后,团市委将回收问卷并进行科学统计和情况反馈,促进了共青团工作的健康循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