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变废为宝 践行环保绿色生活

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宣传环保理念,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节能意识,2月11日,荣巷社区组织开展了“变废为宝”废品制作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争做社区环保小卫士。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动脑筋,利用过期的宣传海报、破损的垃圾袋、易拉罐、纸盒、一次性纸杯、筷子,制作成花篮、玫瑰、物柜子、风铃等一个个形态逼真、各具特色的小工艺品。制作完毕后,每位学生提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制作品,一个个意犹未尽,开心不已。

  此次环保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让他们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懂得: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也可以变成宝贝,要把保护环境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及细节中。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团支部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