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新吴

新安街道和风课堂版“社区寒假课堂”受欢迎

时间:2018-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到开学季。在临近寒假尾期,和风社区的和风课堂——小乐姐姐手工课再一次开课了,这个寒假让社区青少年因为“和风课堂”再次感受到了和小伙伴们一同学习、玩耍的快乐。

   近日,20余名小朋齐聚在社区梦马社拿起彩纸、画笔、颜料做起了2018年自己的年历,一起谈论2018年的目标……经过几场活动,他们之间早已培养了特别的“同学”情谊。

   从社区活动中心启动以后,社区就邀请居民手工达人“小乐姐姐”作为特邀老师,制定了充满意义又丰富多彩的“课程”—送春联、剪窗花、手工课等互动体验等课程,让社区青少年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平时上班比较忙,也没有时间带孩子,现在孩子放寒假了,正好社区也有免费活动,这样我们也就省心不少,社区的工作人员每期活动都会发在LED大屏,我看了一下课程安排,觉得活动非常好。”参加社区活动的家长称赞道。

   尤君尧是“和风课堂”的“老同学”了,这个寒假他已经连续参加三堂课。“我非常喜欢社区这个课堂,因为这里结交到了很多伙伴,自己的寒假也变得充实了很多。”

   今年和风课堂将积极为社区青少年打造“家庭第二课堂”,课堂将以家庭为着眼点和切入点,延伸服务半径,突出公益性质,拓展服务职能,增强公共服务网络的生机和活力,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多形式多渠道推进项目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