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先行 无锡卫校天使爱心团“情暖社区”学雷锋志愿行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无锡卫校天使爱心团青年志愿者前往无锡市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开展了“情暖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卫生健康咨询、春季流感防治知识宣传、测量血压等多项服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向居民们发放春季流感防控告知手册、无锡市民文明手册、法律宣传等资料。在流感的多发季节向居民普及流感防护小知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进行血压测量等服务,虽然天空还飘着丝丝小雨,但前来测量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志愿者还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关心老人的健康情况;老人的双腿活动不便,我校青年志愿者还为老人进行居家卫生打扫。

  参加志愿服务沈紫琳同学表示:“这次校团委组织学习雷锋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令我对‘学习雷锋、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不忘初心,志愿有我”,在学校团委的号召下,卫校的青年志愿者们走出校园,通过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