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卫监护航健康路 志愿牵手学子情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联合所党委、工会深入无锡市芦庄第二小学,利用专业优势为这里的学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和文体用品。

        针对该校外来务工子女较多的特点,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主动上门服务,团员青年们不仅为同学们讲授传染病防治的知识,带去了“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的防控”、“流感的预防”等一大批宣传资料,并且在高年级同学中宣讲了“黑诊所”及吸烟的危害,提醒学生和家人们远离“黑诊所”,拒绝烟草。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课堂说教,将讲座与现场示范指导以及有奖问答有机结合,让学生身临其境了解各类健康知识,并现场教授学生们如何正确洗手来有效预防传染病。课堂上,学生与志愿者积极互动、气氛活跃,达到了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良好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