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云林)践行雷锋精神 投身社区公益 ——云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雷锋精神”是什么,来自云林的团员青年在“青年之声——雷锋精神大家谈”活动中给出了各自不同的回答,并用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在街道团工委的组织下,来自街道村(社区)和机关的青年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雷锋经典影像拼图比赛;并一起学习雷锋事迹,畅谈雷锋精神。

把服务对象转化为工作力量,参加座谈的部分青年和村(社区)团干部一起走进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讲等活动,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还为贫困家庭老年人等需要帮扶的群体提供了医疗保健、慢性病防治等服务。

日常工作中,街道团工委围绕“凝聚青年力量、绽放青春光芒”,秉承“助人自助”理念,通过打造“云林青春微力量——社区工作支持”志愿服务项目,针对社区不同群体,常态性地开展公益志愿服务,以更好助力社区工作;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中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云林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