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与绿色同行,共建美好家园”—市三院影像科青年文明号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9日下午,无锡惠山森林公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环卫工人”,他们自带扫把、垃圾收纳袋,手拿宣传页,兵分几路在登山道上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并向周围登山群众宣讲保护环境的益处,分发环境保护宣传单页。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断传递正能量。通过组织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医务人员把学雷锋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让雷锋精神内化成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宣讲“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相关知识的举动利国利民,此次活动也受到登山群众及环卫部门的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