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崇安寺社区团支部开展花朵迎新春,灯笼年味浓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花朵蕴含祝福,红色代表喜庆,圆形则寓意团圆美满。正是这样美好的含义使得中国有了过年赠花与挂灯笼的传统习俗。为让辖区残疾人员感受红红火火的浓厚年味,崇安寺社区团支部开展了以“花朵迎新春,灯笼年味浓”为主题的“为爱护航-残障人士融入社区项目”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老师依次教大家制作立体花板与绣球福字灯笼。残疾人员和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沟通协作,互相帮助,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花板和灯笼。这次手工看上去步骤简单,但大家做起来还是充满乐趣。

此次活动用美丽的花朵和红火的灯笼让残疾人员感受到了我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的传统文化,为大家营造了温馨、吉祥的春节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