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开展“人小鬼大”我是“小牙医”亲子活动社区快乐课堂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6日上午,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开展了一场“人小鬼大”我是“小牙医”为主题的小小牙医体验活动,活动请来了佳士洁口腔的牙医来给大家授课,医生主要从牙床的结构,牙齿的分布及日常如何保护清洁我们的牙齿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生动的介绍,最后医生还让小朋友们给爸妈检查牙齿,体验了一回牙医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能从小正确爱护自己的牙齿,注意口腔卫生,有效防止及避免口腔疾病的发生,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的口腔保健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职业理想,增进孩子和家长间的情感沟通,让孩子懂得了快乐分享、相互合作的道理。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纷纷为活动点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