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变废为宝 保护环境”洛社镇杨市中心小学青少年走进福山村垃圾处理中心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几年来,我国环境污染尤为严重,保护环境已成为人人关注的大问题,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为城市中渺小的一员,也是需要尽到这份责任。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可垃圾污染却日益增加。垃圾又该如何处理呢?因此在3月11日下午,福山村举办了一次“变废为宝 保护环境”—杨小走进福山村垃圾处理中心的活动。

  当天下午一点左右,来自杨市中心小学的二十几名学生及家长们,在福山广场集中前往我村垃圾分类处理中心。青年志愿者们也都早早的就位,等待着一位位小“领导”的到来。

  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集合整队,并由志愿者为我们的参观者讲解垃圾的种类、如何分类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现场提问一些常识性问题,学生们也都争相抢答,非常的积极。在学生们积极的带动下家长们也都纷纷的参与到抢答的行列当中来。在一轮抢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些道具,发给每位学生,来进行现场分类。从分类的情况来看,学生们也都基本了解如何分类,分类情况也都比较好。

  由于天气比较热,在简单的互动后,志愿者们便带领学生们走进垃圾分类处理中心,一边参观一边为他们讲解垃圾处理的过程。学生们也都非常的好奇,并没有因为垃圾处理过程中散发出的异味而抱怨,一个个的都看的非常认真。经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也都很有感触,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把垃圾分类丢弃,只是一件简单不过的事情,而且还能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爱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