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蓝天绿爱 大手牵小手 情汇东方红 ——洛社镇徐贵桥社区团支部开展我为家园添绿色

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天蓝地绿的生态环境,洛社镇徐贵桥社区团支部携手洛社中心小学开展“蓝天绿爱 大手牵小手 情汇东方红 我为家园添绿色”植树活动。

3月10日周六,天朗气清,草长莺飞,春意正浓,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一大早,徐贵桥社区的青少年志愿者及洛小的小龙人志愿者齐聚“东方红农场”,大家在组织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挥锹铲土,扶植树木,培土围堰,浇水灌溉,播撒种子,收获希望。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栽下树苗30余棵,少年们还与栽下的树苗一同合影留念,期待和见证与小树共成长。另外,在活动结束前,徐贵桥社区团总支部还号召青少年朋友们要以植树节为契机,争当绿色生态建设的“宣传员”和“先锋队”,把植绿爱绿的生态理念向家庭、朋友、邻居等作进一步的宣传和引导。

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大力宣传绿色理念,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少年从点滴做起,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保护身边绿色成果,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绿色环保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