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金融消费权益日 热血青年在行动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来临之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团支部联合央行清算中心无锡分部以及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举办了“金融消费权益日,热血青年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3月15日下午,来自人行清算和江苏银行的青年志愿者,围绕“金融支付安全”和“防范金融诈骗”,为志愿无偿献血者和血站的团员青年做了金融知识的宣讲,然后血站的工作人员也对志愿无偿献血知识进行了宣传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血液的采集、检验、储存、发放等流程。

  在活动最后,来自央行清算的志愿者自愿发起了“央行支付真情在,献出热血播下爱”的志愿献血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们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对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和金融消费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也纷纷为参加志愿献血的小伙伴点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