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志愿服务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份是学雷锋月,市人民医院组织各科医疗专家来到南禅寺党团员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恰逢“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规律作息,健康睡眠”,3月18日上午,医院在南禅寺举行了“世界睡眠日”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来自睡眠中心、耳鼻咽喉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内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医生,针对睡眠问题为市民朋友答疑解惑。整个上午共接受各类资讯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住在附近的李阿伯,每逢医院南禅寺志愿者开展服务都要来量量血压、听听心率、咨询咨询。李阿伯还热心地做义务宣讲员,他常说:“人家跑好远去看病,又累又麻烦。我在家门口就有无锡市人民医院的专家送健康,又好又方便。”

  

  

   无锡市人民医院践行“向上向善、仁心仁术”的医院核心价值观、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化志愿者服务,打造院内外志愿品牌。医院长期坚持开展医院 “杏林春风”、“银发义工”、“爱心小药箱”、“人医天使在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建设“幸福无锡”、“健康无锡”贡献了力量。(人民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