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丁蜀镇青年陶艺家联谊会召开理事以上会议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回顾总结宜兴市丁蜀镇青年陶艺家联谊会一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联谊会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进一步促进青年陶艺家成长成才,1月23日,丁蜀镇青年陶艺家联谊会召开理事以上会议,17名理事以上成员和10个小组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长范泽锋作了2017年度青年陶艺家联谊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自青年陶艺家联谊会换届一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青年陶艺家联谊会在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鼓励与会成员为联谊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经过充分讨论和审核,联谊会理事以上成员通过了会员增补候选人名单,决定吸收周豪、杨丽萍等30位优秀青年陶艺从业人员入会。

今年,联谊会将继续完善体制,广泛吸收会员壮大队伍,并将通过各项评比和比赛,鼓励青年陶艺从业人员不断磨练技艺,发扬工匠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