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爱心集结 真情传递 ——宜兴市万石镇团委举办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善美新风,培养万石镇青少年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3月13日下午,宜兴市万石镇团委、善美志愿者协会在镇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发动,活动得到了全镇青少年的积极响应,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文具、玩具、生活用品等各类捐赠物品三百余件。按照要求,义卖物品必须质量完好,保持七、八成新。组委会根据义卖物品的价值设置了两元区、五元区和十元区三个义卖区域,每个区域安排一名志愿者担任销售员。义卖所得款项直接投入展台边的募捐箱中,没带零钱的群众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等方式献爱心。

本次活动共筹集义款578元,该镇团委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后,用这饱含了浓浓情意的爱心款项,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资助本镇困难学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