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活动献血忙——宜兴市芳桥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街道献血活动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2日,宜兴市芳桥街道团工委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街道的无偿献血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引导献血、维持秩序、给献血者递糖水、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在长达4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这次献血活动,思虑周到、热情满满。

  在街道办事处主任任飞、副主任沈进良、王硕的带头献血下,有9名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共计献血3300毫升,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青年敢于担当的好榜样。

  在参与此次献血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阳光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笑容,他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个人力量,展现青年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