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华士镇机关青年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青山映忠魂,鲜花寄哀思。3月30日上午,华士镇团委组织机关全体青年来到华士镇烈士陵园,敬献花篮,肃立垂首,默寄哀思,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烈士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

  草木葱茏,绿树长歌。华士镇烈士陵园位于砂山脚下,园内长眠着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各个时期牺牲的37位华士籍烈士。

  在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青年肃立默哀,青年代表敬献了花篮,全体青年行鞠躬礼,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青年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无尽的怀念和奋斗的决心。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青年瞻仰了烈士陵园,追忆先烈的感人故事,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机关青年开展了志愿服务,为烈士陵园清洁卫生,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华士镇团委书记朱倩介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青年祭扫活动,就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华士的思想情怀,激励全镇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担当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强富美高”新华士建设中书写青春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