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市农林局团委开展“灾后节前农业生产应急救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贯彻落实省市暴雪抗灾减灾和市文明办开展节前志愿服务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灾后节前农业生产恢复,确保受灾农民生活稳定安度春节,江阴市农林局党委统一部署,团委深入各地进村入户开展“灾后节前农业生产应急救助”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2月9日,局团委组织相关技术骨干、业务专家组成志愿者小队,先后走访了霞客镇顺发果品合作社、红星果品合作社。暴雪造成设施大棚整体塌陷、果树折断的现场,由于节前缺乏劳动力,到目前都没有得到及时的修缮整理。志愿者小队详细查看了解受灾现场和灾后恢复情况,指导农户下一阶段生产措施和重点,同时协调保险公司前往现场做好保险理赔等工作,现场赠送肥料等生产物资,帮助广大受灾农户生产自救,确保农民节前生产恢复生活稳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