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市青企协召开会长(扩大)会议暨创新发展沙龙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精神,3月16日下午,团市委、市青企协在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凝聚基业长青新动力 助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2018年会长(扩大)会议暨创新发展主题沙龙,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8年团市委将继续“基业长青”主线,着力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更多锐意改革、大胆尝试和勇于创新的青年企业家凝聚在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平台上,为促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做出贡献。

  一、着眼提升素质,创设学习培训平台。围绕创新驱动战略,以“江阴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学习班”为载体,针对青年企业家普遍关注的资本运作、企业管理、品牌打造、科技创新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同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途径,组织青年企业家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商务考察活动,为青年企业家交流管理经验、引进先进技术、寻找合作机会创造有利条件。

  二、着眼创新发展,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围绕改革诉求,通过举办“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市长和青年企业家面对面”、“青年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积极搭建青年企业家与党政、部门、金融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交流平台,为解决青年企业家在政策、资金、技术转化等方面的难题,提供新平台、配置新引擎、增添新动力。

  三、着眼履行责任,聚合社会公益平台。围绕社会公益需求,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及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捐资助学、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同时进一步号召青年企业家加强节能减排、污染防控等方面的的投入,促进绿色技术创新,树立青年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彰显社会责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